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中兴ICT产教融合项目年度总结汇报

12月19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图文楼308召开中兴ICT产教融合项目年度总结汇报。学院胡巧多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所有教师、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出席此次年度总结汇报会议胡巧多院长主持。

 

(图为中兴ICT产教融合项目总结会议现场)

会上,胡巧多院长首先对两专业教师和中兴相关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随后中兴项目负责人李刚毅老师分别从2017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烦死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三个方面展示中兴ICT产教融合项目的建设成果。李老师总结2017年的工作,主要包括项目总体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职业管理以及教研科研社服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随后张化民老师做《2017年卓越工程职业导入课的总结和规划》的相关报告,分别从卓越共曾汁液倒入课的目标定位、教学理念和方式、学生反馈及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图为张化民老师做报告现场)

此次年度总结会议对提升专业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及应用研究的核心竞争力,促进高校在ICT专业领域的快速转型发展,最终实现高校、企业、学生、社会共赢共进的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米军 审核:胡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