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上海商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6日,上海商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奉浦校区图文楼308召开。会议邀请上海市国资信息中心王宇颖主任、东华大学史有群教授、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王漫教授出席,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池丽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会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宁艳、实验实训中心徐磊老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胡巧多院长、物联网工程和计科专业相关教师以及供应商代表等二十余人出席本次验收会。会议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袁明玉主持。



(图为项目承建方汇报现场)


会上,袁明玉处长首先介绍验收专家与会人员,并推选上海市国资信息中心王宇颖主任作为专家组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承建方的项目建设汇报,审查了项目竣工资料并对竣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勘,对项目内容进行了质询,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完成《上海商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承诺书》签署。





(图为专家组评审现场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中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及实验室建设情况,高度评价我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成果,会议在一片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摄影:米军 审核蒋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