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点点热血,爱心奉献|商务信息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商务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于2023525日在4号楼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同时,为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照顾参加献血的同学,学院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一同为无偿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早早地到达了现场。到岗后,志愿者们快速开启了前期准备工作——整理献血的签到表和登记表,并将“商务信息学院”的牌子放在高处,以方便在现场拥挤的时候学院同学能够迅速找到学院所处的位置。做好这些工作后,志愿者们就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在我院的工作台前准备迎接前来献血的同学。

商务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一批接着一批,志愿者们也在工作台前认真负责。当我院献血的同学来到工作台时,志愿者们会热情迎接,耐心地引导他们排队等候,让他们有序地进行签到并协助他们按要求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在同学碰到问题时志愿者们也会及时向他们仔细讲解。

志愿者指导学生进行签到

志愿者指导学生进行献血登记表填写

志愿者指导学生进行第二次签到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是爱、奉献、勇气的体现,更是当代大学生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本次为期一天的献血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现场秩序良好,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进展得十分顺利。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也可以像今天一样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奉献为荣。

撰稿:孙晓园  王正

摄影:王正

审核: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