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中本贯通联合教研座谈 共商人才培育新模式

商务信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于1125日来到上海市贸易学校和参与物联网专业中本贯通项目的师生座谈。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仉长崎为上海贸易学校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同学介绍了专业特色,本科阶段的学习目标,以及在大学里掌握有效学习方法的重要性。随后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教学实践活动,鼓励大家打好理论基础,在实践过程中多思考,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仉长崎老师授课现场

物联网工程专业系主任韩笑蕾和贸易学校师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本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好专业技术,做一名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座谈会上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中本贯通班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经历和体会。

韩笑蕾老师座谈现场

通过座谈交流活动可以更好了解参与中本贯通项目的学生情况,有助于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完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

撰稿:仉长崎

摄影:贸易学校师生

审稿:韩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