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就业情况

就业情况

校领导到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就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194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到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就2019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会议现场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她说,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充分依托两个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校企联盟单位,在提升学生就业工作“内涵”上下功夫,并且取得了成效,如《<卓越工程大学生职业素质导入>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并积极申报了市教委校企联盟实践基地一项,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研究一项。



学生处处长许瑛瑛主持会议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昕辉代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从工作宗旨、工作机制、工作目标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思路,并从就业工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效、举措及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院唐昕辉副书记汇报就业工作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指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卓有成效,学生的就业质量也是非常高的,在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建设”的探索上,也是有思考、有特色、有深度。希望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能够在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建设”深入探索,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希望能够结合相关调查研究,在有关指标上能够更有成效。



学院唐昕辉副书记汇报就业工作


学工部部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许瑛瑛、蒋苏陪同进行了调研,从学院就业工作、师生参与科研工作等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予以后续开展学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态;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工作。

(撰稿:唐昕辉 摄影:米军 审核:胡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