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就业情况

就业情况

【防疫进行时】主动作为谋布局 多措并举促就业

主动作为谋布局 多措并举促就业

——商务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应对疫情考验,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模式下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48日,商务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苏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对全院教职员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党总支书记宋晓光指出,今年学院面临着比去年更困难的局面,在疫情的考验下,希望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共克时艰。同时要关注重点群体,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紧抓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时间节点,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各系系主任结合学院的工作部署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线上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商务信息学院面对“新形势”,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不断深化“书记院长亲自抓、学工系统重点抓、导师教师主动抓、校友朋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深化校企融合,分层次、分专业、多角度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努力促进本届毕业生尽早、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宋逸平

摄影:宋逸平

审核:蒋  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