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跟党走,挺膺担当向未来 --商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淬炼思想、洗礼精神,发扬“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2023530日下午,商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挺膺担当向未来”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安慧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第一环节为谈论吸收罗茹意等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上,首先由高安慧清点到会人数,符合会议召开要求,随后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的开始,大家一起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由支部党员分别对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进行意见表达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罗茹意等6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成员的一致认可,大家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奏唱《国歌》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支部大会第二环节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推进环节。为了能够进一步提高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用《中国共产党章程》来规范党支部党员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除分小组研读+集中讨论交流的形式来完成必读书目之外,从61日开始,党支部师生党员将于每天早上7点在微信群以语音接龙的形式来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其他党员写感想的形式来强化党章的学习。

会议最后,高安慧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成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坚定自觉地为党和国家事业而奋斗,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奋斗精神,时刻保持一颗不断学习的心,通过各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让理论学习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深化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挺膺担当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戴忆楠、高安慧

摄影:曹异凡

审核:宋晓光